梵埃👻

我都搞烤蛇普雷了饶了我吧(^.^)

爱勘(忠诚的辅佐官

      [骨科避雷]|・_・`)

  (今天是勘勘生日,祝生快~!)

      勘九郎一直在注视着那个孩子—
—那个他名义上的亲生弟弟。
      从他还小的时候开始,从他得到偶像蝎制造的傀儡,正式接触傀儡术时,那个被所有人称作怪物的“终极兵器”就存在于他视野以外的世界里。人们憎恶、畏惧他的力量,却又因蓬勃的野心对这力量蠢蠢欲动…
      圣诞节的晚上,他看到雪地里抱着小熊玩偶的小男孩,拿着糖果向灯火通明的屋子内自己伤到的人们道歉,却被扔出石头打的倒在地上。 
       还有被他唯一信任的亲人死前残忍的微笑着吐露出自己从来没爱过她的我爱罗大人,我爱罗的亲生母亲为了生下我爱罗而逃亡直到死去,也是怀着怨恨深埋在沙漠之中 …一切的一切示好都是为了给姐姐报仇!揭开衣服,是贴满身的起爆符,然后就是痛苦呜咽着的我爱罗,抱着被炸的模糊扭曲的尸体,哀嚎声伴随着巨大的沙爆声划破深黑的夜…
       …他们说是他杀了夜叉丸,他只是用婴儿蓝色的眸子平静的望着他们,他背着葫芦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只爱自己的修罗”。这是他的名字也证明着他一生只能是孤独一人。
       勘九郎终于打开那扇门发现黑暗房间的一隅里蜷缩的我爱罗。
       中忍考试,他和手鞠被派往和我爱罗一起去参加比赛,他凝望着那个不幸的孩子--他的眸中只剩死灰、和喜怒无常的暴躁性情。他说他从来没有把他们当成过哥哥姐姐,话中的冷血就如同当初微笑着逝去的夜叉丸。
       和鸣人的战斗结果是几乎平手,四周战损严重,只剩下激战后渐渐平息的尘土。他和手鞠抬着奄奄一息的我爱罗,
勘九郎瞟了一眼这个强大的男人,他居然会个一个下忍打成平手甚至那个下忍还要略胜一筹。沿途的死寂中红发男人低着头,暗淡的目光沉沉的落在地上:“谢谢你们…”勘九郎诧异的怔了一下,“呃…没事的…”然后看向同样诧异的手鞠。挺好的,他想。他真心的希望我爱罗可以走出阴霾。
      他就这样伴着他,时间也磨缓了红发少年尖锐的棱角。
       ……我爱罗当上了风影,这是他自能抑制住守鹤力量的又一次突破性的胜利。勘九郎知道他已经慢慢的走出来了…他想救赎他,就像小时候的他只能在角落里看着我爱罗饱受痛苦折磨,而现在的他已经有能力与我爱罗并肩,他会是他最忠诚的辅佐官。
      今天是勘九郎的生日,他仍然想在黑蚂蚁和乌鸦的陪伴下度过平常的一天,黄昏时,他沐浴完刚走出浴室,却被沙子组成的大手绑住扔进我爱罗的房间。
       “……把上衣脱掉”风影缓缓的收起绑在勘九郎身上的沙子,“这是风影的命令吗?”勘九郎只是静静地坐在我爱罗的床上,墨色的瞳孔中是火红的身影。我爱罗欺身而上,即使他知道那是他的哥哥。荒诞欢愉间,我爱罗俯下身在勘九郎耳边轻语“兄长,生日快乐。”…勘九郎轻哼一声,颤抖的手环住我爱罗的颈部。“我会永远效忠您,风影大人。”
                       END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